我县举行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 暨大埔县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应急专家组成立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0日,我县在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一楼多功能室举行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暨大埔县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应急专家组成立仪式。

县教育局汪德欢局长、县文明办连云学副主任为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揭牌。仪式现场还宣读了大埔县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应急专家组成员聘任名单,并颁发了聘书。


县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应急专家组成员表示,他们将本着立足心育,服务社会的理念,在县委县政府及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好中心辐射、专业指导作用,做好我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服务,为大埔的教育事业建设贡献力量。


 


 

 


汪德欢局长会上强调,心理健康是未成年人全面素质发展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和县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应急专家组要建制度、定规则,重运营、惠基层,培人才、输理念,防风险、化危机,为大埔县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和健康成长发挥好作用。


 

 


 


县教育局、县文明办等单位负责人,县教育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县城中小学校长、梅州市心理学会相关负责人、大埔县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应急专家组成员等参加了活动。

 


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

伴你快乐成长!!!

联系方式:

***********

0753-5538339

地址:大埔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一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启明辰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