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教育局领导指导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开展“推广多元化,线上线下多结合”的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20-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前,梅州市教育局领导对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进行日常的检查和指导工作。市教育局德育科长冯伟、信息中心专家肖雁平等领导出席此次指导工作并讲话,负责运营心理辅导中心的启明辰星创始人胡海宇、何偲参与了此次工作。

 

 

 

梅州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此次指导工作主要以“推广多元化,线上线下多结合”为主题,提倡线上多元化推广,线下提升服务,通过教育局平台提升中心知名度。通过此次指导工作,中心将加强线上推广,建立多元化的线上平台,督促线下服务质量,与教育局信息中心专家肖雁平联手打造基于教育局网站平台的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网站,为以后的线上全面推广工作起到铺垫性作用,从而提升中心整体的服务质量和知名度,为梅州市全市青少年提供新的端口,了解心理咨询、认识心理健康。

 

 

 

据悉,着力于心理咨询师的培养和线上线下推广工作,不断加强咨询质量和线上多元化的建设,努力为更多想了解和有需求的来访者科普和解决心理问题是梅州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责职所在。

 

 

 

据了解,当前梅州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网站正处于建设的白热化阶段,预计将于本月正式投入使用,大家敬请期待。

 

梅州市校外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

"心"呵护心的健康!

联系方式:

何老师:***********

 地址:梅江区三角镇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二楼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启明辰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