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短片:《情绪管理——小猫头鹰的情绪故事》

发布时间:2020-12-16文章来源:搜狐-宝鸡心理健康 浏览次数:

视频时长:7分09秒

观看引语

什么是情绪?这次让小猫头鹰带你走进情绪不为人知的秘密。

情绪这只小妖精,从来都不是一只顺从的羔羊。由于个人经历的不同,有些人善于伪装情绪,变成了披着羊皮的灰狼。

比如,笑着笑着竟然哭起来,愤怒的外表下满满都是忧伤;不为人近的铠甲里充满的是恐惧;明明很喜欢你,却把你推得远远的。

我们的情绪让我们更清楚的认识我们内心的需要,告诉我们内心的渴望,并促进我们采取行动。当我们开始回过身关注内心真实的声音、并正视它的时候,我们才能活出更真实更自在的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文章有些来自网络,我们对文中观点及内容保持中立,请仅作参考。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转载自:搜狐-宝鸡心理健康   原文地址:https://www.sohu.com/a/199732010_99904463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启明辰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