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县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指导本站开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1日上午,梅州市、县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指导本站开展工作。

 

 

 

检查组领导和成员听取了本站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硬件配置及各项软件资料。心理辅导站负责人何偲老师作了详细报告。何老师结合本站的实际情况,介绍了本站的的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工作成果。

 

 

 

 

 

 

 

 

市教育局领导冯科长对本站工作肯定的同时还对工作存在不足之处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为本站后续工作指明了方向。

 

县教育局领导汪德欢局长强调要加大宣传工作、把心理健康工作扎扎实实开展起来,为全县师生和家长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

 

本站将按照市、县教育局领导的要求,以及在市、县教育局领导的正确引领下,严格规范心理辅导站工作、不断深化完善、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END-

 

大埔县未成年人校外心理健康辅导站

伴你快乐成长!!!

联系方式:

***********

 0753-5538339

地址:大埔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一楼

成长,从接纳不完美的自己的开始。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启明辰星

友情链接